工作动态

“减少垃圾,自觉分类,保护环境”--信息办环湖公益捡垃圾活动

2019-11-20 来源: 点击:

        为了宣传环境保护,倡导垃圾分类的新理念,倡导更多的市民来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11月20日下午,信息办分工会组织了部门教职工在昆承湖畔举行了一场环湖公益捡垃圾活动。
      这次活动主题是“减少垃圾,自觉分类,保护环境”。倡导用爱心去保护环境,用热情去传播垃圾分类理念,用行动保护绿色生态。大家沿着湖边,一路走,一路捡,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个塑料袋,沿途将散落在湖边、草丛里的矿泉水瓶、果皮、纸屑及烟头等各种垃圾一并捡起,统一分类放入垃圾箱。在捡垃圾的同时,大家谈天说地,交流感情,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境意识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心情放了个假。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既锻炼身体,还为环保出了一份力,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共同打造我们美好的家园。(撰稿\供图:陈正球 审核:赵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