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20-01-06 来源: 点击:

                                           

   

信息化办公室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13:30在部门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先晓兵主任所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2019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部门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分析提出了部门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教职工们一致同意以上报告。然后,分工会主席陈正球作了2019年分工会工作以及经费使用报告等。
会议投票推选并表彰了张尔喜、戴杰、顾虹、陈正球四位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会议期间,赵根林书记指出,新的时代已经到来,新的一年马上又要开始,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点,希望部门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牢记党中央对全国教师的殷切希望和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撰稿供图:陈正球  审核:赵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