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电子签章系统用户手册

2020-09-03 来源: 点击:

电子签章系统用户手册

1.  OA系统中下载安装包

1.1 登录信息门户——办公管理系统——右上方APP、插件——页面最下面,下载Installer.exe

1.2 安装包中有32位和64位,先查看一下自己电脑的office版本,安装对应位数的安装包。例如:打开word——选择左上角文件菜单——帮助——版本,如是64位,则解压包后安装64位文件夹中的安装包。安装时选中安装包,右击,以管理员身份安装。安装路径最好默认,不要改动。

 

2. 修改配置

 点击左下角开始——所有程序——金格科技——isignature网络配置——服务器:zyoa.cslg.edu.cn     端口号:8089(默认)

 

3. 签章使用

3.1 word签章

插入密钥——打开word——点击菜单栏中签章——输入相应的密钥密码——把鼠标移到指定位置单击即可盖章。

3.2 PDF签章

插入密钥,点击左下角开始——所有程序——金格科技——isignature PDF签章——选择文件——打开文件——点击菜单栏中电子签章——输入相应的密钥密码——把鼠标移到指定位置盖章

8_J@E3~`KD208(BE(KUJ`8I

4. 卸载电子签章

Windows开始 > 所有程序 >金格科技> iSignature 可信电子签章V9 > 单击“iSignature 卸载软件”。

将打开以下窗口

单击【卸载】 > 单击【是】 > 单击【卸载成功】。依次弹出以下窗口。

单击【卸载成功】。卸载成功!

5. 联系我们
夏演老师52251349
负责制作签章、使用答疑、远程协助
陈正球老师 52251314 (东湖校区)

顾虹老师52251053(东南校区)

负责现场安装签章插件(需预约)

信息化办公室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