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举行企业微信使用培训会

2020-10-27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微信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应用,1023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敏行楼第二机房举行了企业微信应用培训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罗金光主持,学校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IMG_20201023_140918_副本

会上,罗金光指出随着手机使用碎片化的趋势,学校非常重视移动领域的信息化服务,作为信息化服务的重点之一,推出了企业微信移动服务平台,并探索企业微信二级管理模式,至今,平台内各二级学院共同参与开发的审批流程共计54个,累计服务34000余人次,在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中起到强有力支撑作用。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微信中开发集成的电子证件、体温采集、课程直播、在线会议和校内各应用系统账号自助服务等应用有效支撑了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

培训重点围绕审批模块的功能、操作和注意事项开展。与会代表分享了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使用经验和心得。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加年同信息管理科的老师就企业微信新生关注、企业微信通讯录管理和流程设置等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