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师信息服务平台开通试运行

2010-11-26 来源: 点击:

各位教职员工:

     常熟理工学院信息化校园建设的重点项目—教师信息服务平台日前已基本建设完成。该平台集成了校内办公自动化、教务管理、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图书管理、校园卡管理等10多个信息应用系统,实现了教师、学生、教务、科研等相关信息数据的实时查询。同时该平台还整合了与教职员工个人相关的各类信息,一并展现供教职员工阅读。为了保证教师信息服务平台试运行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开通试运行时间:2010年11月 29日。

二、试运行期间相关说明:

    1.各位教职员工在登录信息门户后,请及时修改或保管好您的密码。因为信息门户非常个性化,防止您的信息泄露;

2. 平台正处于试运行阶段,肯定会存在一些问题或使用不方便之处,请各位教职员工把各种意见和要求及时反馈给信息化办公室,便于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

三、登陆方法:进入学校主页,然后点击“信息门户”,进入“常熟理工学院信息门户”界面,用“用户名”、“密码”直接登陆进入系统。“用户名”是本人的一卡通号,初始密码统一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码。用户登陆成功进入系统后,在“教师信息服务平台”页面右上角的“密码”栏,可对初始密码进行修改。

四、平台试运行过程中若发现系统存在问题或有疑问,请咨询信息化办公室,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联系电话:52251349,联系人:戴红芳。

                                                  

                                                                                           常熟理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