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关于学校主页新增信息服务网访问入口的通知

2020-03-14 来源: 点击:

各师生用户:

为使广大师生员工能够更便捷地访问校内各类应用系统资源,现在学校主页头部导航处新增【信息服务网】(E-campus)访问入口。

      

在电脑端通过点击【信息服务网】登录助手所提供的应用系统链接,生成的二维码使用微信扫码即可实现轻松登录,尤其是解决了遗忘应用系统或门户密码时的系统访问问题。

【信息服务网】除了可以从主页的访问入口进入外,也可以通过地址https://ecampus.cslg.edu.cn/ (或https://e.cslg.edu.cn/https://1.cslg.edu.cn/)直接访问。当前该登录助手已经为用户提供了教务系统、教师教学评价、辅导员学生评议、学生信息查询、宿舍管理系统、校产查询(教师)、网上事务大厅、校园卡查询、汇文图书系统、知网的二维码访问链接,除知网支持直接校外访问外,其余系统均需要先登录VPN后方可访问。需要广大用户注意的是,扫码访问成功的前提是必须首先关注【理工微门户】并对身份进行绑定(具体办法可参考“‘理工微门户’使用指南”,访问地址 https://info.cslg.edu.cn/info/1014/1255.htm)。

如用户当前需要访问【知网校外访问】,则首先点击图中所示打开该系统二维码,通过微信“扫一扫”后即进入系统,无需二次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