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校内视频

2018-07-05 来源: 点击:

一、简介

校内视频:是以传播学院文化、关注师生动态、活跃校园生活及构建和谐校园为主旨的校级自媒体,也是各系学生学习磨练音视频、计算机网络、新闻采编等技术的实践基地,同时更是一个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展示的平台。

1. 新闻月刊:选择校内重点新闻为题材,简明扼要进行报道。

2. 学院建设:关于二级学院建设与发展的节目,内容包括学院学科建设、实验中心建设、学院重要会议等。

3. 名家风采:主要包含莅临我校的优秀教师、专家等,以及我校优秀人物、重要教师的报告会、讲座与访谈节目。

4. 校园文化:反映我校的学术活动、人文风采、科技进步、学生活动等。

5. 精品课堂:以我校教师为主,展现教师课堂教学内容、教学风采、教学成果等。

6. DV世界:以学生为主体,主要展示学生创作的DV视频。

7. 校园风光:反映学校历史现状、展示学校形象等。

8. 佳品欣赏:提供经典电影、优秀电视视频等。

9. 直播:主要包含基于网络的视频直播、大型活动直播,如军训、军事理论课等节目。

10. 直通车:提供校园正在进行的重要活动,如教代会、校园文化月等活动。

 

校内视频:访问入口

大型活动的直播与录播:访问入口

二、提供以下服务:

1. 视频素材拍摄

2. 精品课程摄制

3. 各类课程教学实录

4. 学生DV拍摄指导

5. 校园广播与后期配音(录音棚)

6. 电视台节目录制与编辑

7. 院系大型活动的视频录制

三、联系方式:5225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