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企业微信“健康上报”使用手册

2020-02-08 来源: 点击:


 

各班主任:

根据多位班主任的要求,信息化办公室面向老师开放了企业微信中“健康上报”应用的使用权限,可以用于各位班主任每天收集汇总学生相关信息。本手册包含1、建立和发布上报表单,2、学生或老师每日上报数据,3、班主任或部门信息员每日统计数据。使用方法如下:

一、建立和发布上报表单(目前只能在手机端完成本步骤的工作)

步骤1:打开企业微信应用程序,依次选择“工作台”、“健康上报”,如下图所示。

步骤2 “健康上报”提供了非冠肺炎疫情的常用模板,根据收集信息的需求,选择“模板新建”或“全新创建”。

 

步骤3:平台提供“单选”和“填空”两种题型,根据需要编辑题目,编辑完点击底部的“下一步”按钮。

步骤4:如下图所示,设定“上报范围(班主任选择自己的班级)”,“上报给(班主任自己)”,“上报方式(每日上报)”,提醒人员上报,如下图所示。

 

其中“上报范围”选定依次如下图所示:首先“上报范围”列表中删除“掌上理工”,再通过“添加”按钮,在教师或学生组织机构中选择相应的部门或班级。设置完成点击“返回”按钮。

 

步骤5:比如设定上报范围信息化办公室(即企业微信中信息化办公室的老师都需要填写本表单),“上报给信息化办公室的信息员老师”。点击底部的“完成”按钮。

 

二、填写上报表单

步骤1:打开企业微信应用程序,依次选择“工作台”、“健康上报”,如下图所示。

步骤2 如下图所示,点击“填写”按钮,列表中显示了待完成的任务,点击任务进入填写表单,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

 

三、统计回收问卷

步骤1:打开企业微信应用程序,依次选择“工作台”、“健康上报”,如下图所示。

步骤2 如下图所示,点击“统计”按钮,列表中每个上报任务的完成情况,点击某任务进入详细信息,可以查看上报任务发布以来每天的数据化,每天的未上报人员和上报明细数据,电脑端上报数据可以导出到本地文件,手机端可以通过“转发”或者“分享给微信好友”方式将电子表格文件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