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学校邮箱客户端配置

2018-11-29 来源: 点击:

企业邮箱提供 IMAP/SMTP/POP/Exchange 服务,您只需进行简单设置,即可用其他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

接收服务器:

imap.exmail.qq.com(使用SSL,端口号993)

发送服务器:

smtp.exmail.qq.com(使用SSL,端口号465)

 

开启服务

开启IMAP/SMTP服务

开启POP/SMTP服务


常见客户端设置方法:

·           如何使用域名在客户端设置IMAP、POP3/SMTP?

·           移动客户端

·           企业邮箱专属的 Foxmail 邮件客户端

·           Foxmail for Mac客户端设置

·           能否指定POP3、IMAP、Exchange收信时的收取设置?

·           常用邮件客户端软件设置

·           如何设置IMAP、POP3/SMTP及其SSL加密方式?

·           如何使用IMAP服务?

·           如何使用iPhone自带的邮件客户端管理企业邮箱?

·           如何使用苹果电脑(Mac)的邮件程序管理邮件?

·           如何使用苹果电脑(Mac)的邮件程序通过IMAP方式管理邮件?

·           邮件为什么会被收信软件(POP)收取并删除?我应该如何设置避免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