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信息门户服务

2018-06-28 来源: 点击:

 

一、服务介绍与服务对象

信息门户服务,是学校为广大教师和在籍学生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的门户平台,同时解决了学校主要业务系统的单点认证问题,广大师生通过信息门户可以直接访问其中集成的业务系统。

信息门户:访问入口

二、服务规定

1、信息门户服务平台部署在学校内网环境,在校园内网可以直接访问,在外网需要通过VPN进入校园内网后方可访问。

2、信息门户账号仅限师生本人使用。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将账号转借给他人,因借给他人使用造成的信息泄露或其他损失由本人负责。

3、信息化办公室为广大师生默认开通账户,登录账号为学工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最后六位。

三、开通流程(或使用说明)

1、新教师到校报到后,由人事处在教师综合信息查询系统中添加账户信息。

2、信息化办公室的数据交换平台按照T+1周期,自动从教师查询系统获取教师信息,并开通账号。

3、用户忘记信息门户密码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重置自己的密码。

a)拨打电话52251349转801或802致电信息管理科,联系相关老师手工重置密码。

b)关注下图信息化办公室微信服务号,自助修改密码(先完成个人中心下的身份绑定,再回到服务号首页面,在自助服务中选择信息门户密码重置)。

图片.png

四、联系方式

用户若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拨打业务咨询电话52251349转801或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