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学生使用校园网络的有关说明

2018-09-13 来源: 点击:

关于学生使用校园网络的有关说明

 

1. 信息化办公室已为每位新同学开设好校园网上网账号,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出生年月日。可查阅信息化办公室学生服务栏目了解详情,地址 http://info.cslg.edu.cn/  

2. 在不开通互联网账号的情况下,学生可使用校园网上网账号免费访问校内网络;在两校区图书馆内,学生可使用校园网上网账号免费访问校内网络和互联网;除图书馆外的其他区域,需使用互联网账号方可访问互联网。

3. 学生可自由选择运行商(电信、移动、联通)开通互联网账号(运行商账号,学生可在运行商处对校园网上网账号运行商账号进行绑定操作,也可在校园网自助平台中进行自助绑定(如图1)。账号开通政策以运行商规定为准。

4. 学生访问校园网和互联网时只需选择相应服务(如图2并使用校园网上网账号进行身份认证即可。

图片1.png 

图1  校园网自助服务平台中进行运行商账号绑定

 图片2.png

图2 上网认证时选择服务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