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掌上理工”微信服务试用的通知

2015-10-07 来源: 点击:

关于“掌上理工”微信服务试用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在校领导的支持、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信息办经过近一年的探索与实践,基于微信开发了“掌上理工”。“掌上理工”是我校新型的信息化服务载体,至今为止,初步实现了“电话查询”、“信息服务”、“校园邮箱”、“移动办公”、“信息查询”、“资产盘点”等掌上应用功能。例如,广大教职工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查询和办理个人事务,如财务报销审批等。待系统进一步完善之后,与学生相关的服务也将对学生开放使用。

  加入“掌上理工”微信号方式基本遵循微信使用规则,打开微信,扫一扫“掌上理工”二维码图片,进入“常熟理工学院”微信号。但它又区别于普通的微信公众号,是实名制认证,因为只有手机号和教工通讯录中手机号码一致的用户才可以加入。若因手机号更改或其它原因导致加入失败时,联系各学院、部门的信息员,请信息员将名单汇总后统一发送至邮邮箱zex@cslg.edu.cn,联系人:张尔喜,电话:52251349-803。

  为方便教职工扫“掌上理工”二维码,学校主页、《“掌上理工”教师手册》及信息办主页上都发布了“掌上理工”二维码图片。“掌上理工”是个新的服务平台,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原则,我们将在功能上不断改进、完善,同时,也请广大教职员工多提宝贵建议,为我校的移动智慧校园建设献计献策。信息化办公室服务电话:52551314。

 

 

信息化办公室

201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