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办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24 来源: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点击:

  6月23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戴红芳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中,戴红芳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在四个代表团的讲话逐字逐句精读,近四十分钟的学习中党员们边听边记,再一次深刻学习了“两会”精神。在听了讲话精神后,党委书记先晓兵、赵根林等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先晓兵讲到“两会”精神在“学习强国”中天天与我们见面,同志们已经进行了广泛学习,前段时间陆波博士也在这里做了党课的专题讲解。对比全世界的抗疫情形,我国人民充满了幸福感,体现出了我国的制度优越性,接下来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工作做稳做实。赵根林表示“两会”对疫情下如何复工复产发展经济指明了方向,我党始终把人民的生命放在首位,关注并解决迫切的民生问题,我国的制度优越性得到了充分彰显,同时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优势也得到了体现。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从关心身边人、身边事做起,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