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0-04-30 来源: 点击:

 

  429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在慎行楼202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办公室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素平同志出席会议,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先晓兵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陈凤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新一届信息办党委委员,顺利完成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先书记表示新一届党委要继承和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学校发展主题,紧跟学校工作思路,对标学校“十三五”规划指标,集中精力“抓落实、抓质量、抓内涵”,以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为指导,做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不断转变工作理念,开拓创新思维,加强队伍人才建设,加强内涵质量建设,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图一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图二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票数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统战委员、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进行了工作分工。随后,统战委员罗金光同志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接第二批学生返校开展教学的准备工作,并明确了学校的防疫要求,希望大家拧成一根绳,竭尽全力为教学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各科室抓紧落实年度工作计划,预防对后期工作产生不良影响。最后,先晓兵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五月上旬大一、大二、大三学生返校,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下部门的各项工作保障,加快推进本年度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尽快启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启的各项工作。

图三 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