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重问入党初心

2019-10-17 来源: 点击:

 

1012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过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展览,重问入党初心。

 

赵根林书记指出,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都被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心灵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我们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