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8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本部门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提高信息办的整体专业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328日下午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技术交流活动,会议由罗金光主持,信息办全体人员到会。

本次技术交流以科室为单位,分别就工作所涉及的内容为主题向大家讲授知识,包括网络管理科的“GITit运维中的运用”、信息管理科的“API接口框架”、校园卡管理科的“POS机的使用和消费查询”,以及本次主讲多媒体管理科的“同屏技术”、“中庆多媒体平台介绍”、“多媒体教室管理技术”,在讲解过程中融入了实际的操作、演示,在聆听时思考,并针对交流的内容展开热烈的探讨、交流。

最后,罗主任总结到:“现代教育技术应以教学服务为落脚点,我们当前的工作相对分散,广度有了,但深度不够,应就转型为起点来做好工作,信息化的所有工作都应该也必须服务教学、服务师生。”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一方面,激励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引导了正确的学习方向,使各科室间更深入地了解各自的工作范围、内容以及所涉及的专业领域。更为重要地是,通过学习能够使信息化的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更上一层楼,能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